活动主题

以“我是网格员,我为温州平安金融代言”为主题,深入寻找发掘思想端正、业务熟练、热心服务、积极消除金融安全隐患的网格员,展示我市社会治理工作网格化的成果。

参与对象

温州市专职社区、村居网格服务管理员

参选条件

(一)思想端正:认真宣传、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热爱基层工作。
(二)纪律与考勤:组织纪律性强,不无故请假、迟到、早退、缺会,坚持在网格内进行日常巡查,工作时间不办私事。不损害群众利益,不与群众发生矛盾纠纷。
(三)业务熟练:网格内人熟、地熟、情况熟,安全隐患、矛盾纠纷、困难群体等底数清、情况明,熟悉知晓民间投融资领域涉稳信息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国家普惠金融政策等,能积极协助网格长处理。
(四)服务群众:积极深入群众,向群众宣传党的惠民政策,多渠道倾听群众诉求,群众熟知率高。热心为群众服务,积极为群众帮办代办各类事项,努力关爱网格内的困难群体,能够赢得群众的好口碑。

参与方式

(一)参与者关注“台州银行温州分行”微信公众号,回复“网格员”,填写相关信息。
(二)参与者可发送“姓名+联系方式+事迹介绍”到邮箱1240597213@qq.com参与评比。

活动进程

事迹征集:2020年9月——11月
参与者可通过微信公众号或者邮箱报名参加,上传个人事迹介绍。事迹材料要求,字数为500字左右,要求事迹真实、文字简练。其内容包括参选者基本情况、在平安金融服务方面的主要经历、主要成绩、典型事迹等,并附个人电子照片。
优秀网格员集赞:2020年11月
通过初审的网格员事迹上传到专题后,就可以通过网络传播进行集赞活动。时间截止到11月30日。
评委会:
通过评委会,结合人气点赞,最终选出温州市金融服务“十佳网格员”。

表彰奖励

通过评委评定分数和人气点赞情况确定参评人员最终成绩,并于活动专题和台州银行温州分行公众号进行展示。评选结束后,对评选出来的“十佳网格员”进行人物海报制作,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500元。
以上所有奖金的税费由获奖者自行承担。

最新动态

台州银行温州分行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识诈防骗能力,9月15日,台州银行温州分行派遣员工作为金融网格员与苍南县马站镇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进入渔寮社区联合举办了“平安苍南”防范电信诈骗公益宣传活动。
  活动将新居民、老年人、未成年人等易上当受骗的群体作为重点宣传对象。活动当天到场群众较多,场面十分热闹。工作人员主动热情,积极向在场群众发放防诈骗宣传手册、结合具体案例告知大家网络电信诈骗的常见手段和防范要点,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点击查看详情]

温州市金融服务“十佳网格员”评比活动

集赞活动

温州市金融服务“十佳网格员”评比活动。经第一轮初选,共有20位网格员入围候选名单,现进行网络集赞。
集赞时间:
2021年1月8日9:00至1月14日17:00。
点赞形式:
1、活动期间,每个IP每24小时可以点赞一次。
2、点赞时请勾选10名候选人进行点赞。
3、如发现恶意刷票行为,一律取消评选资格。
4、此次评选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单位所有。

COPYRIGHT © 温州新闻网 版权所有温州新闻网 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