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以“诚信有我”、“诚信地标”、“诚信典故”等为主题,从身边的诚信故事、诚信人物为切入点展开创作;

2.重点围绕弘扬传统诚信文化、普及信用政策知识、宣传信用惠民便企场景、讲述诚信典型事迹等,全方位呈现“信用温州”建设成效;

3.作品内容要积极向上,弘扬时代能量,可以以小见大、小故事解读大道理,小切口反映大主题。

1.作品应为原创作品,不得侵犯第三方著作权、商标权等一切合法权利;参赛作品严禁抄袭,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并由参赛者承担全部责任。

2.作品形式包括且不局限于人文历史类、生活情节类、创业创新类等类型。

3.作品不得涉及色情、暴力、宗教与种族歧视,不得有反动、违法内容,不得植入广告。

4.参赛作品一旦提交,即默认作品版权归属于主办方,一切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所有作品均需发布在抖音APP,可采用创意剪辑、随手拍、技术流、情景剧等拍摄手法,发布时添加#诚信筑未来或#诚信等有关标签,并@温州新闻网;作品附200字以内介绍,单件、组合均可(组合视为一件作品,每个组合内容限6件以内);附抖音作品链接地址;提交格式为mpeg、mp4、move、mkv或avi等;视频长度在10分钟以内皆可以;大小不超过1G,横竖屏视频皆可。

作品发布后,请发送信用温州短视频大赛参赛登记表到邮箱13706621518@163.com,邮件标题注明“信用温州+作品标题+创作者姓名”;联系人:林靖,电话:0577-88802213。

版权说明:

参赛作品如有任何侵权违法以及触犯道德、文化、宗教和风俗的行为,主办方有权取消其投稿者参赛资格,涉及法律责任均由投稿者承担;参赛作品版权和著作权由作者享有。主办方有权对全部参赛作品进行任何形式的对外推广,包括但不限于网络各平台展播等。作者享有署名权。

2022年8月—9月

评选时间:2022年10月
评选方式:前期开展集赞,通过评委会评选,对作品进行初评和终评(以策划创意、主题吻合度、制作难度、传播效果、群众评价等多个维度进行混合评选),选出最终获奖作品。

公示时间:2022年10月上旬
颁奖时间:2022年10月

展示时间:2022年10月—2022年12月
展示方式:以温州新闻网平台为主

一等奖  2名  奖金  5000元+获奖证书

二等奖  6名  奖金  1000元+获奖证书

三等奖  9名  奖金  500元+获奖证书

优秀奖  50名  奖金  100元+获奖证书

组织奖  若干名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