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培育温州农村发展新动能,服务经济内循环,全方位展现乡村振兴、美丽乡村、未来乡村建设的多样化场景,
温州新闻网和台州银行温州分行联合主办2022年温州乡村新活力短视频大赛。
为培育温州农村发展新动能,服务经济内循环,全方位展现乡村振兴、美丽乡村、未来乡村建设的多样化场景,温州新闻网和台州银行温州分行联合主办2022年温州乡村新活力短视频大赛。
作品要求

温州乡村新活力短视频大赛

创作主题要求

1.作品内容须积极健康向上,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规定;

2.紧扣大赛主题,创作内容与温州市域范围内农民美好生活,美丽乡村、未来乡村建设成果及共同富裕农村实践场景有关。

3.彰显信用文化,融入温州特色。

其他要求

1.作品应为参赛者本次活动原创作品,不得侵犯第三方著作权、商标权等一切合法权利;参赛作品严禁抄袭,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并由参赛者承担全部责任。

2.作品形式包括且不局限于人文历史类、生活情节类、创业创新类等各种类型。

3.作品不得涉及色情、暴力、宗教与种族歧视,不得有反动、违法内容,不得植入广告。

4.参赛作品一旦提交,即默认作品版权归属于主办方,一切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短视频技术要求

温州乡村新活力短视频大赛

(一)参赛视频须为原创作品,要求画面清晰、不带角标、台标、水印或标识,可上字幕;

(二)形式包括但不限于纪实片段、风景人物、故事情节;

(三)视频长度:时长15秒至3分钟;

(四)横竖屏视频皆可;

(五)创作主体不限;

(六)命名方式:#乡村新活力#+短视频标题;

参与方式

温州乡村新活力短视频大赛

(一)所有作品均需发布在抖音APP,可采用创意剪辑、随手拍、技术流、情景剧等拍摄手法,发布时添加#乡村新活力标签,并@温州新闻网;作品附100字以内介绍,单件、组合均可(组合视为一件作品,每个组合内容限6件以内);附抖音作品链接地址。作品发布后,请发送温州乡村新活力短视频大赛参赛登记表到邮箱1240597213@qq.com,邮件标题注明“台州银行温州乡村新活力+作品标题+创作者姓名”;电话:0577-88802213。

(二)参赛者关注“台州银行温州分行”微信公众号,回复“台州银行温州乡村新活力”,填写相关信息,并附抖音作品链接地址。

登记表下载
版权说明:参赛作品如有任何侵权违法以及触犯道德、文化、宗教和风俗的行为,主办方有权取消其投稿者参赛资格,涉及法律责任均由投稿者承担;参赛作品版权和著作权由作者享有。主办方有权对全部参赛作品进行任何形式的对外推广,包括但不限于网络各平台展播等。作者享有署名权。
活动流程

温州乡村新活力短视频大赛

奖项设置

温州乡村新活力短视频大赛

一等奖1名,奖金1000元+获奖证书

二等奖2名,奖金800元+获奖证书

三等奖3名,奖金500元+获奖证书

优秀奖10名,奖励100元+获奖证书

注:奖金颁发时将扣除相应个人所得税费。

活力乡村在这里

温州乡村新活力短视频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