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智慧城市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讲故事,晒照片 改革开放40周年温州微故事征集大赛启动
来源:温州新闻网 时间:2018-11-15 15:00:00 字体:

  温州网讯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来,我们周围的一切,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每一个人,都是这场伟大变革的参与者、亲历者、见证者,个人和家庭的命运都与国家的变革历程紧紧相系,息息相关。身处温州的你,是否感受到了这样的变化。

  由台州银行温州分行主办、温州新闻网承办的“改革开放40周年温州微故事征集大赛”即日启动。征集分为微故事征集和老照片征集,所述故事应紧紧围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突出个人亲历、亲闻,注重真实性、典型性,以凡人小事反映时代主题,以真实经历触发时代共鸣。

  活动设置征集、展示、评比等环节,通过微信公众号温州新闻网进行报道推广。

  点击专题查看活动详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