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智慧城市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温州中石化启动公众开放日活动 粉丝团招募开始啦
来源:温州新闻网 时间:2018-11-21 11:22:33 字体:

  温州网讯(记者 张如如)石油是什么、石油是怎么获得的、石油是如何炼制……石油不仅仅与“开车族”有关,还跟每个人的吃、穿、住、行的每个方面都息息相关。为了满足了社会公众探秘智慧能源的愿望,让市民感受到了石油文化和中石化推行绿色低碳发展的成效,中石化温州石油分公司将联合温州新闻网开展2018年企业“公众开放日”活动。

  “公众开放日”将在11月27日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探秘中石化,大咖与你面对面”。活动除了邀请网络大咖外,还将公开招募10位网络粉丝团成员,一起通过走进智慧小课堂、参观加油站、现场校验加油机、鉴别油样等流程,近距离接触和了解中石化,中石化工作人员将为公众关心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对活动感兴趣的市民可以拨打热线0577-88800213,报名参与网络粉丝团,与大咖一道,探秘中石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