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活动报道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蒲州街道开展对雁湖社区住宅底层车(仓)库进行联合消防安全整治行动
来源:温州网 时间:2018-12-20 16:32:00 字体:

  近日,龙湾区蒲州街道、龙湾区综合执法局蒲州中队联合行动,对辖区内雁湖社区住宅底层车库违章设施进行了集中统一拆除。

  在现场看到,雁湖社区大量的底层车(仓)库基本被改变了其原有的功能,大量出租房、临时公司办公室充斥其中,给小区的消防带来了不小的安全隐患。不少库房门口也贴着限期整改的通知书。

  龙湾区综合执法局蒲州中队副中队长向记者表示,雁湖社区这一改变房屋原使用功能的现象比较普遍,这一带属于街道辖区内的老旧小区,功能设计比较落后,自从小区空地进行停车位改造之后,底层的库房就被住户们私自改造成了出租用房,同时也带来了消防安全隐患。

  “这次拆除的是违章搭建的室内隔墙,并没有对房屋整体结构造成破坏。拆除之后,居民可以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作为仓库可对外出租。”一位街道工作人员向记者说到。

  “虽然拆除过程会带来一时不便,但是能够消除消防安全隐患,是非常好的!”现场的拆除行动,也获得小区居民的广泛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