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活动报道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2018年金海湖社区述职测评会圆满完成
来源:温州新闻网 时间:2019-01-24 09:28:35 字体:

  温州网讯 1月22日下午,2018年金海湖社区述职测评会在金海湖社区红色大讲堂召开,星海街道党工委委员、社区驻社领导谢坚,社区驻社干部陈红剑、夏朝远,街道组织办林慧萍以及来自社区的党员代表、居民代表和全体社区工作人员40多人参加,会议由社区驻社组长陈红剑主持。

  首先,社区党总支书记夏晶代表金海湖社区班子向代表们作2018年度社区工作述职,并对社区工作不足之处以及2019年的工作思路向与会代表进行汇报。同时对一年来的本职工作进行了工作述职。接着街道党工委委员、社区驻社领导谢坚对社区2018年度的工作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好的方面与不足,社区要立足新的要求,提高标杆,把苦工练足,优势做足,短板补齐,力争工作上一个新台阶。并代表街道办事处对社区提三点意见:一是坚持固本强基,加强党对社区治理的领导;二是坚持共建共享,加强社区体系建设;三是坚持从严治党,加强社区队伍建设。

  最后,全体与会代表认真填写了评议表,对社区述职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过此次述职测评会,不但加强了社区与居民的沟通和联系,也加强了居民对社区工作的了解和监督,充分行使了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权利。测评的结果能够对社区今后的工作起到一个促进与推动的作用,为今后更好地开展社区工作、服务好居民打下坚实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