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活动报道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浙南产业集聚区:深化产教融合 精准服务企业
来源:温州新闻联播 时间:2019-03-18 17:01:18 字体:

  今天上午,2019浙南产业集聚区产教融合论坛暨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金海匠谷”人才供需对接会在我市举行。

  论坛上,相关专家、学者以及行业协会代表就如何更好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精准服务企业人力资源建设和技术创新,助力温州“两区”建设展开了研讨。据了解,去年浙南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与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成立了产教协同发展创新中心,还定期举办全区技能大赛、企业技能人才需求对接会等活动,为广大企业提供“一站式”人力资源建设服务。

  另据了解,与论坛同步举行的人才供需对接会,有来自上海、杭州、南京、宁波、温州等地区的240余家企业报名参加,提供了技术类岗位6667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