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活动报道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创新党建服务模式 蒲州街道举行党建联盟启动仪式
来源:温州网 时间:2019-03-19 16:28:00 字体:

  温州网讯 近日,在蒲州街道益品居小区广场,举行了一场党建联盟启动仪式暨“3·15”消费维权日广场活动。通过党建联盟这一创新形式,让党建品牌众多分布的情况下,实现整体效应。

  本次党建联盟是由蒲江社区党委、温州溢香厅管理集团党支部、温州瓯通汽车有限公司党支部、龙湾农商银行蒲州支行党支部、蒲州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龙湾日行一善义工队、蒲州镇中心幼儿园七家党支部自愿组成。活动除党建联盟启动外,还结合“3·15”消费维权日活动,各个联盟单位在广场上设摊设点,为社区居民朋友提供公益医疗,交通安全、食品安全、金融风险知识等多项公益服务。

 

  蒲江社区党委书记颜沣娟向记者介绍,党建联盟里的单位都是出于自发自愿,按照资源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共同开展“党建+公益”项目,并推出“一月一主题”为社区居民奉上每月不同的活动,为居民朋友们提供暖心服务的同时,也让党建深入人心。

  蒲州街道党工委委员周千则表示,党建联盟的启动,标志着街道城市党建工作走出了一条开创性的新路子,希望蒲江社区党建联盟能成为全街道、全区城市党建工作的示范和标杆。(记者 夏凯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