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智慧城市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在文博会“悠见美物”, 遇见心中的优雅新生活
来源:温州新闻网 时间:2019-03-22 14:59:00 字体:

  温州网讯 (记者 朱行)2019温州文博会现场,各类文创产品汇聚,在位于会展中心2号馆2D02展位的悠见美物生活馆,以“让我们遇见心中的优雅”为创意切入,受到市民朋友的热捧。

  “每一款产品都有自己的包装主题”,负责人杨恩斯正在向顾客介绍自家产品。在这里,茶品、蜂蜜等传统手工制品正以一种崭新的面貌与市民朋友见面。在悠见美物生活馆内,琳琅满目的产品摆满展柜。展柜一角,几罐装在玻璃罐里的巢蜜引起了记者的关注。众所周知,巢蜜是蜜蜂在蜂巢内将蜂蜜酿制成熟并封上蜡盖形成蜜脾后,将其作为一种可以直接食用的蜂蜜产品。而罐植巢蜜,是将罐子直接倒扣在蜂巢上,将蜜蜂引入后在罐内形成可食用的蜜脾。杨恩斯介绍说,灌植巢蜜可以减少蜂蜜在采摘、切割、包装等工序时受到的污染,对保障蜂蜜的纯度很有帮助。

  用轻松的方式追求健康生活,该馆还带来了便携式包装蜂蜜,即开即食,解决了传统灌装蜂蜜的不方便携带问题。

  一款茶,不仅仅要口感好,工艺和茶包装,也要有自己独特的内涵。在展馆的另一侧,一盒盒书本包装的桂花红茶、普洱龙珠茶、老树龙井等不同品种的茶叶映入眼帘,记者发现,每一盒包装都有自己独立的主题。据悉,这是“与自己对话”系列产品,该产品的包装设计全都由中国动漫金龙奖最佳插画金奖得住叶露盈主笔,而最重要的茶品本身全都出自做茶老匠人之手。

  据了解,悠见美物生活馆以构筑“生活美学+内容+电商”为主题,提倡富有设计感和独特性的轻奢时尚美学理念,聘请全国创意设计界领军人物和资深专家加盟专家顾问团,与全国重点文创企业建立战略合作,优选生活美器雅物,让更多轻奢一族的白领和金领拥有更美好的品质生活。

  杨恩斯表示,2019温州国际时尚文化产业博览会是一个非常好的展示创意产品的舞台,悠见美物生活馆将文创思维融入到产品中,始终将“包装是面子、品质是里子”的理念作为服务消费者的第一要素,为提供消费者提供优雅新生活一揽子品牌选购和新生活方式解决方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