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加标

林加标,男,1973年3月出生,群众,籍贯温州文成,生前为瑞安市安阳街道仁和嘉园小区物业经理。

2018年8月4日上午9时,仁和嘉园小区地下车库内突发电动车着火,身为小区物业经理的林加标第一时间提着消防水带,第一个冲入地下室,奋勇灭火,几分钟后接连发生两声“轰隆”爆炸声响。当火灾被扑灭,浓烟渐渐散去后,人们在车库最靠里的一辆电动车边找到了林加标,他扑在一辆电动车上,脸上、身上、胳膊上黑漆漆,而他身旁的电动车已烧得只剩下一堆框架。这名年轻的物业经理再也听不见大家一声声的呼唤。小区业主们自发为这位救火英雄发起募捐,不论相识或不相识,短短几天就收到业主们和社会爱心人士善款20多万元。在小区业主眼里,林加标生前是个热心人,对待业主和气友善,干起事总是亲力亲为,自林加标来当物业经理后,无论是小区停车秩序还是治安环境都有明显改善,与其说他是物业经理,不如说他是仁和家园大家信赖的“总管家”。

事迹链接:林加标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