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活动报道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蒲州街道:深化“党建联盟” 做好“融合”文章
来源:温州网 时间:2019-06-08 12:39:08 字体:

  温州网讯 为做强做足城市基层党建“融合”文章,蒲州街道深入推进“党建联盟”建设行动,分类组建区域党组织联盟,开展契约化、项目化共建,服务社区居民、企业员工,特别是村改社区后,帮助村民更快适应居民新身份。近期,蒲州街道党工委委员周千带领街道辖区四大社区党委书记、组织办工作人员走访了10余家国有企业、两新组织、驻区部门等单位党组织,既深入了解各党组织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同时也与相关负责人就党建联盟建设工作进行协商。

  党建联盟的建设,让支部力量再凝聚,服务效应再增强。蒲州街道首个党建联盟于3月份在蒲江社区成立,由蒲江社区党委牵头,辖区6家党组织积极响应成立了“共驻共建 双向服务”党建联盟,以“一月一主题”的形式,已开展“党建+公益”共建项目3次,下一步,蒲州街道将在其他三个社区开展党建联盟行动,以互联共建为载体,不断巩固和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党建联盟单位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促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