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活动报道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蒲州街道:亮点与创新,街道非公党建工作受省外关注
来源:温州网 时间:2019-06-08 12:43:06 字体:

  温州网讯 4月27日上午,山东省东营市河口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吕国强一行莅临国技互联、魔豆科技考察企业党建工作,龙湾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军令,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季克霖,区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两新工委副书记王亚,蒲州街道党工委委员周千等人陪同调研。

  国技互联党支部副书记徐佩向各位领导介绍了国技互联党支部党建工作及创新亮点。国技互联从E-LINE大学堂、创梦场、竞技场、微社区四个方面开展党建工作,融党建于企业发展中,从而让大家更好地理解、更快地认可,积极地参与到党建工作中。国技互联集团执行总裁金建月表示,国技互联党建工作的开展离不开各级领导的鼓励与支持,在他们的支持和帮助下,才让国技互联这群年轻党员快速的成长起来。

  魔豆科技党支部党建指导师吴向兵对魔豆科技的基本概况、发展历程、党建品牌向各位领导做了简要介绍。魔豆科技党支部委员庄力铭对“I+“智联”党建工作向各位领导进行了汇报。魔豆科技主营业务为物联网的垂直应用,打造“I+智联”党建品牌,用党建联结员工、企业和社会引领智慧创新,通过“重人才”“善创新”“爱美好”三大板块引领公司服务智慧城市建设、助力美好城市发展。

  山东省东营市河口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吕国强一行对国技互联、魔豆科技的党建工作进行考察后,予以高度的肯定和赞赏。河口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吕国强表示,企业党建工作结合自身企业特色,运用数据化、智能化开展党建,丰富党建形式,调动了支部党员的积极性、自觉性和主动性,真正做到了把党建工作落实到个人,用党建成果说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