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活动报道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蒲州街道:聚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温州网 时间:2019-06-08 12:46:36 字体:

  温州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精神和决策部署,结合辖区实际,4月24日,蒲州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督查辖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蒲州派出所副所长梁毅和民警邵登超参加此次活动。

  代表一行在派出所民警带领下先后深入到多弗·翠湖里建筑工地、上江紧固件市场、新城控股集团、宜信普惠信息咨询公司等,通过检查宣传部署、询问相关工作人员、召开座谈会等方式,了解扫黑除恶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代表们积极展开讨论,认真查找问题并提出意见,为扫黑除恶工作献计献策。

  下一步,街道人大工委将继续督查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场所的扫黑除恶工作,并鼓励人大代表发挥广泛联系群众的作用,全方位、多角度深入开展宣传活动,营造良好的法制环境和社会舆论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