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活动报道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蒲州街道:经济工作实效显著,解困谋发展,力争全年红
来源:温州网 时间:2019-06-08 12:49:28 字体:

  4月26日上午,在蒲州街道3楼会议室,召开了街道经济相关科室的工作例会。会议由蒲州街道党工委委员张春旭主持,经发办、统计办科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委员对去年负责经济条线的各项考核重点工作进行了一一点评,尤其肯定了大家在招商引资、科技创新、投资、服务业指标、两大普查等工作取得的成绩。各科室人员就分工负责的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探讨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随后在会上,张委员就如何做好做细工业产值、研发经费等重点指标的预报作了具体要求,他表示,应强调经济口全体工作人员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心,加强政策的精准宣传,务必加强企业走访,密切掌握企业发展动态,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努力争取实现经济“全年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