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活动报道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蒲州开展“组团式三服务” 助推街道事业蓬勃发展
来源:温州网 时间:2019-07-01 19:33:08 字体:

  温州网讯 蒲州街道以“三服务”精准高效服务企业为抓手,牵头区相关职能部门持续开展组团式服务企业活动,主动跟进服务、全面升级服务,聚焦基层治理“短板”,合力破解难题实现“真服务、深服务、大服务”。今年以来,街道累计化解“两万”交办企业难题47件,化解率达90%,化解难题数量位居龙湾区各街道部门之首。

  6月25日,蒲州街道办事处张玲燕主任、党工委张春旭委员、区经信局娄克华副局长、高新税务分局陈云听副局长与街道经发办、统计中心、市监所、商会等科室站所负责人一行组团开展重点企业“三服务”走访调研活动。张玲燕主任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万洋集团、庄吉服饰、快鹿集团等辖区知名企业,与各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全面了解各企业运营现状,发展思路。会谈中,张玲燕主任表示通过“组团式三服务”活动一是相互学习企业先进发展理念,拓展基层干部视野,增强服务企业能力;二是深化政企联动,优化地区营商环境,实现优势、资源互补,合力破解中小企业“用地、建设、融资、招商、管理”等难题;三是牢固树立发展理念,聚焦问题、破解难题,建立与企业的对接机制和沟通渠道,提高政府服务与企业“需求”的精准度,以优质服务促深度融合,推动街道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此次“组团式三服务”活动不仅实地了解这批属地企业的经营发展情况,同时传达贯彻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暨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精神,通过“组团式”上门宣传助企惠企政策,传达总部经济、亩均论英雄改革等涉企政策,协助企业理顺工商、税务、统计等隶属关系,旨在帮助解决企业反映的员工住宿、厂房改建、土地征收等面临难题以及临时建筑审批等历史遗留问题,切实帮助解决企业发展难题,为企业排忧解难,提升企业的归属感,促进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新闻+:

  万洋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制造业聚集平台运营商,致力于服务中小制造企业,专注开发万洋众创城,培育千亿产业平台,创造百万就业岗位,为区域制造业产业的集聚升级提供了可持续发展的综合解决平台。集团总部位于浙江温州,在国内成立了华南、华东等区域总部,业务遍及长三角、珠三角各地,众创城总面超3000万平方米,容纳超万家制造业企业。

  温州庄吉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中高档男士西服和高级成衣定制的公司,在全国拥有数百家销售终端。给超过三十个行业机构设计制作男女职业装的品牌,拥有20年品牌经营和品质生产制作的经营积累和文化沉淀。2013年山东如意集团重组收购庄吉公司,2013年8月温州庄吉服饰有限公司成立,实现毛纺巨头与服装强人的强强联合与优势互补。主导产品“JUDGER庄吉”牌西服及高级成衣定位于中高档消费群体,荣膺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和国家免检产品等荣誉。

  温州快鹿集团公司创办于1958年,主要生产“快鹿”牌味精、鸡精、速冻食品、调味品等产品,是全国主食加工示范企业、浙江省“五个一批”重点骨干企业、浙江省骨干农业龙头企业、浙江老字号企业。自1993年成立集团公司以来,累计创税超3.0亿多元,实现利润1.6亿元,为温州社会经济发展作出较大贡献。快鹿速冻食品为温州市名牌产品,产品有七大类67个规格,目前年产量达6000吨以上,在本地市场占有率为50%。“快鹿”商标系浙江省著名商标。快鹿食品以其优等的质量和独特的风味在市场上盛销不衰,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产品远销美国、法国、意大利等国家。公司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先进集体、全国首批“重合同、守信用”单位、浙江省文明单位、温州市企业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浙江省诚信示范企业、浙江省科技型企业、温州市百佳诚信企业等荣誉称号。(记者 夏凯南 通讯员 汪轩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