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活动报道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蒲州街道:当好排头兵,做好桥头堡,喜迎建党98周年
来源:温州网 时间:2019-07-01 19:36:00 字体:

  温州网讯 6月27日下午,蒲州街道在温州东瓯中学报告厅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98周年大会,来自街道机关、基层站所、企事业、各村社区的党员代表以及市区下派第一书记、农指员、大学生村官、区派党建指导师以及各类表彰对象等共300多人参加大会。大会由蒲州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玲燕主持。

  大会在热烈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首先隆重表彰了优秀共产党员代表20人、优秀党务工作者15人、先进基层党组织15人。

  在党50年的老党员经历了党的各个历史时期的变化和发展,对党有深厚的感情,同时他们激励着新时期广大党员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党性,树立正气。大会现场为9位党龄超50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牌。

  近年来,蒲州街道高度重视两新组织“双覆盖”工作,按照“先行排摸、全面组建、保质保量”的思路,现已新组建1家党总支、8家党支部,并在大会现场举行了两新党组织进行集中授牌仪式。

  同时当天大会上还成立了蒲州街道“红色讲师团”,并为“红色讲师”发放聘书,深入开展“党课进村(社)、红色送学”专题党课活动。

  党工委书记倪士章在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并上专题党课。倪书记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大力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村看村,户看户,群众看干部,关键看党支部”,坚持“一切工作到支部”的理念,注重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切实把基本制度、基本活动、基本要求落到基层支部、融入党员生活,提升支部建设水平。

  他强调要突出抓好理想信念教育,发扬奋发有为的实干精神。“苦不苦,想想长征二万五;累不累,想想革命老前辈”,广大党员干部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以钉钉子精神抓工作落实党员干部要做到关键时刻不失语,重大问题不缺位,难题面前勇当先,以自身的表率作用带动周围的干部群众投身到全街道加快发展的大局中去。

  温州大学老师陈鸿超还给广大党员进行了集中培训。讲授以《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共产党宣言在中国的传播及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为主题的培训内容,为广大党员详细解读了共产党宣言在中国的传播及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

  大会经过全街道党员干部、工作人员的努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我们仍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牢记党的宗旨,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开拓进取、不负众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实绩举措,为蒲州街道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而努力奋斗!(记者 夏凯南 通讯员:汪轩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