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文成好人馆 > 温州好人榜 > 2018年度温州好人榜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蒋忠南:助人为乐好人
来源: 时间:2019-07-08 14:35:00 字体:

  蒋忠南,男,1975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籍贯温州文成,温州市文成县玉壶镇上村村民。 1993年出国创业,经过几十年的艰苦创业,生意发展到了一定的规模。2005年回国,并在北京创办北京市东方丽雅服饰有限公司。2013年5月,向母校玉壶镇小学捐赠教育基金70万元,支持家乡教育事业。在得知家乡新农村建设缺资金时,带头筹集捐款50万元,支持建设玉壶镇玉泉溪畔健身广场,给家乡人民创造一个良好的健身环境。2014年,他与妹妹蒋忠华为玉壶中学捐资13.5万元,通过奖励教师的形式,激励教师再接再厉,潜心教研,教书育人。2018年4月结对10位学生,提供从高中到大学毕业每年每人支持1万元的爱心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