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文成好人馆 > 道德模范 > 第六届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蔡双喜:助人为乐模范
来源: 时间:2019-07-10 14:13:00 字体:

  蔡双喜,男,1983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文成县珊溪中学教师。他2003年读大学的时候就开始参加志愿服务工作,2016年参与志愿服务活动50余场,个人志愿服务时长共计500多个小时。他不是传统意义里独当一面的光辉英雄形象,恰恰相反,是一名普通的80后年轻党员,但难能可贵的是,他不仅从自己做起,也感染身边的人加入一起做志愿。2016年,他发起成立文成县乐助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善行文成乐助暖冬”等志愿服务项目。他认为,社会需要有温度的志愿服务工作,他们只是用闲余的时间做点对他人、对社会有意义的事,这样不仅能让自己内心获得充实和愉悦,也能给这个社会一点点温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