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活动报道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守初心担使命 天河街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纪念大会隆重召开
来源:温州新闻网 时间:2019-06-29 17:58:00 字体:

  2019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年。

 

  6月28日下午2时,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天河街道庄泉村文化礼堂奏响,近千名党员肃静聆听,天河街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纪念大会隆重召开。天河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村“两委”干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等980人参加了大会。

  首先,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邵建国同志宣布了表彰决定,对三星村、西前村、金益村、新河村、天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等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王小芬等35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

 

  接着,季绍银等19名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光荣加入党组织,会上所有老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言。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项东华同志给与会党员带来了精彩的党课:一是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回忆了共产党98年的峥嵘岁月,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二是部署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调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明确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要求全体党员坚持做到“三防三重”,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三是对2019年上半年街道主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从民营经济发展、生态环境提升、民生福祉增进、社会治理创新、基层基础夯实等五个方面展现了天河上半年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全面进步的向上势头。四是廉政警示教育,让大家在思想上受到一次警示、警醒和教育,进一步牢筑思想防线,自觉增强“免疫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