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活动报道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省督导组视察蒲州街道创客小镇社区智能化垃圾分类工作
来源:温州新闻网 时间:2019-07-26 14:41:00 字体:

  温州网讯 (记者 夏凯南 通讯员 任蕾)7月24日上午,省第19督导组组长王桂良一行,到蒲州街道创客小镇社区省垃圾分类示范小区汇金锦园视察智能化垃圾分类情况,龙湾区副区长吕庆雷、蒲州街道办事处主任张玲燕、人大工委副主任严国芳、创客小镇社区书记黄玲玲等单位相关人员陪同视察。

  省督导组一行详细听取蒲州街道有关垃圾分类的介绍,参观智能垃圾分类箱。随后,引导员现场演示从注册、扫码,到开箱、投递,再到完成积分,整个过程一气呵成,获得现场领导纷纷点赞。

  王组长仔细询问垃圾分类情况:每天居民兑换情况、有没有什么意见和建议,促进兑换工作的顺利开展,称赞这种人性化、智能化、科技化融为一体的智能分类方式,能够有效提高居民垃圾分类参与率,应该大力推广,让更多的居民参与进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