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智慧城市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利浦尔:甜蜜筑巢 党建点亮生活每一天
来源: 时间:2019-07-29 15:29:00 字体:

  温州网讯(记者 张如如)近日,在浙南产业集聚区天河街道的浙江利浦尔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场颇有规模的集体婚礼在公司大厅里举行,5对新人在这里见证爱情,缔结良缘。公司董事长王芳不仅亲自操办婚礼,还自己为新人主婚,这让来自五湖四海的年轻员工感受到集体的温暖。这是利浦尔电器有限公司党支部“甜蜜筑巢·蜂窝工程”的一个重要项目。

  党建点亮员工精神世界

党员开展的老人公寓服务

  浙江利浦尔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6月,是专业从事灯具及光源生产与研发的综合性生产企业。公司党支部成立于2007年6月22日,现共有党员8人,其中1人为预备党员。利浦尔以“用光创造价值”为使命,抱着“打造全球化照明企业,成为中国照明领袖品牌”的宏伟愿景,在努力塑造企业品牌的同时,利浦尔党支部致力于点亮员工生活每一天。

  在利浦尔,党支部负责人告诉记者,公司设立了爱心党员先锋示范岗,争当爱心互助“工蜂”。爱是生命的精华,也是企业生存的升华,在充满爱的环境里,再辛苦的工程也会变得甜蜜。在打造企业蜂窝工程的路上,小困难小帮助,大困难大解决,哪里有困难,爱心互助工蜂总是出现在哪里。红色直通车、点亮微心愿、员工生日送祝福、员工节假日问候及困难员工的特别帮助等活动是爱心互助工蜂忙碌的平台。通过爱心互助工蜂的劳作,员工之间相亲相爱、互帮互助,让员工安心的在企业工作生活,凝聚人心扭成一股绳共同为企业的蜂窝工程“甜蜜筑巢”。

  党建点亮员工行为方向

利浦尔车间主任石忠建

  一般而言,先锋人物具有更直观的激励效用。先锋人物可以是老总,也可以是普通员工,以优秀员工的标准在员工中选拔,让员工感觉先锋就在自己身边,通过这种影响力使得公司主体潮流向楷模靠拢。让员工感到企业所倡导的共同目标,感受以人为本的企业精神不是虚无飘渺的,而是实实在在的,让成功具有可触摸性,从而激发向楷模学习的良好风气。

  在利浦尔,有这样一位党员,他热爱本职工作、恪尽职守、努力学习、勤奋工作、诚恳待人、团结协作,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这就是利浦尔车间主任石忠建。石忠建自04年进入利浦尔,从基层员工做起,一直默默甘于奉献,严谨努力,在生产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培养自身能力,具有强烈的工作责任感、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用自己的良好表现赢得领导和员工的一致认可。胜任车间主任后,更深知自己的责任和使命,严格把控产品质量,控制物料。在生活中,与员工融为一团,并及时听取员工意见并反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