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智慧城市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蒲州街道召开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工作部署会
来源:温州新闻网 时间:2019-08-26 15:28:00 字体:

  温州网讯 (记者 夏凯南 通讯员 张小钗)为迎接2019年省级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及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8月22日上午,蒲州街道召开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工作部署会暨全国文明城市复评形势分析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朝主持会议,街道党工委委员郑祥聪作工作部署。街道相关科室负责人、各社区书记及分管同志、各基层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上半年我街道在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督查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认真解读了2019年新版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体系,重点学习了今年新增和变动的考核标准内容,并围绕公益广告设置、垃圾分类落实、环境卫生整治等测评内容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王朝副书记分析了全国文明城市复评形势,希望与会同志共同努力做好今年第三次区级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复评工作。并强调指出,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在工作上要落实到位,在氛围上要形式多样。要求大家做到各司其职,形成工作共识,真正把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各个社区迅速行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