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智慧城市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蒲州街道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会议
来源:温州新闻网 时间:2019-08-26 15:34:00 字体:

  温州网讯 (记者 夏凯南 通讯员 朱永丽)8月11日下午,蒲州街道召开领导班子会议,专题研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准备工作和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街道党工委书记倪士章,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玲燕等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工委副书记王朝传达了我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准备工作和“9+4”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党工委委员周千传达了全区基层党建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领导班子各成员围绕如何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准备工作和推进专项整治工作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了各领导班子成员的讨论后,倪士章书记指出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于今年9月开始、11月底结束,按照“第二批单位要不等不靠,该学的学起来,能改的马上改”的要求,要立足蒲州街道实际,要抓早抓细,在前期已经做了一些工作的基础上,全面启动主题教育准备工作,扎实开展“先学先研先查先改”活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推向深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