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活动报道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峥嵘七十载 为祖国喝彩” 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线上朗诵会启动
来源:温州新闻网 时间:2019-09-12 11:35:00 字体:

  温州网讯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70年来,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国人民及海内外华人同胞的共同努力下,新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民族独立、国家富强、百姓安居乐业;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中华儿女正式踏上了实现民族复兴梦想的伟大征程。

  台州银行温州分行联合温州新闻网开展“峥嵘七十载为祖国喝彩”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线上朗诵会活动,用我们的声音,为祖国母亲谱一曲赞歌。

  参与方式

  1.参与者关注“台州银行温州分行”微信公众号,回复“朗诵会”,填写相关信息,按住语言键直接发送朗读日记语音(可参与抽奖)。

  2.参与者可发送“姓名+联系方式+个人照片+朗诵录音”到邮箱1240597213@qq.com参与活动(不可参与抽奖)。

  奖项设置

  活动分为少年组、青年组、老年组,每组设置一名最佳网络人气奖,奖金各1000元整;以上所有奖金的税费由获奖者自行承担。以上奖金均为单个作品获奖金额,不考虑作者人数。

  只要动动手指,按下录音键,就能记录你对祖国的美好祝福,还在等什么,快来参加吧!

活动专题:【专题】“峥嵘七十载 为祖国喝彩”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线上朗诵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