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智慧城市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蒲州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温州新闻网 时间:2019-09-16 10:34:00 字体:

  温州网讯(记者 夏凯南 通讯员 姜键)9月12日下午蒲州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区委第六巡回指导组,街道机关全体干部、退休老干部代表、部分区党代表、各村(社区)书记、主任、村(社区)监会主任、分管组织工作人员、各基层站所负责人、两新组织党委书记等参加了会议。区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朱进国作指导讲话,蒲州街道党工委书记倪士章主持会议并做讲话。

  倪士章在会上指出在这次主题教育工作中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市委、区委主题教育会议的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着力增强主题教育针对性和实效性。认真开展学习教育,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全面深刻检视问题,力求整改落实到位。强化责任落实,持续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确保蒲州主题教育高质量、有特色、见成效。

  倪士章还代表蒲州街道党工委作如下“六个表率”集体承诺:一是在高举思想旗帜上作表率;二是在秉持政治忠诚上作表率;三是在坚持人民至上上作表率;四是在勇于担当作为上作表率;五是在践行勤政务实上作表率;六是在保持清正廉洁上作表率。

  区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朱进国充分肯定了蒲州街道的工作,认为蒲州街道党工委对本次主题教育高度重视、行动迅速、拿出的方案贴合街道实际,为主题教育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就下阶段工作,朱进国提出三个意见:一是深化思想认识,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正确方向;二是明确目标任务,将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三是认真履行职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指导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