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智慧城市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文艺晚会在天鹅湖社区文化礼堂隆重举行
来源:温州新闻网 时间:2019-09-16 10:46:00 字体:

  温州网讯 (记者 夏凯南 通讯员 王思明)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层次挖掘传统节日文化内涵,展示节庆民俗文化魅力,丰富节日期间城乡群众文化生活。9月11日晚上,由温州市龙湾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主办,温州市龙湾区蒲州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承办,蒲州街道天鹅湖社区党委、社区居委会协办的“中秋国庆喜相逢·万家团圆意相同”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文艺晚会在天鹅湖社区文化礼堂隆重举行。区、街道领导、社区志愿者及居民300多人一同观看晚会。

(龙湾区文明中心副主任高乐耕出席活动并致辞)

  活动开始,一只欢快的开场舞《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活动的序幕。随后区文明中心副主任高乐耕对本次活动进行致辞,介绍了近年来龙湾区精神文明创建情况,并向居民朋友们送上节日祝福。本次晚会盛况空前,节目形式新颖、内涵充实,大气活泼。有舞蹈《祝福祖国》和《寂静的草原》、温州方言快板、二胡合奏《北京有个金太阳》、歌曲《妈妈我想你》和《呼伦贝尔大草原》、广场舞《山里人过得好潇洒》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表达了群众们对祖国70华诞的美好祝福。演出现场气氛火热、观众目不暇接、齐声道好,掌声一次次将晚会现场带入了高潮。同时,晚会现场还邀请到辖区内的6名基层党员,区、街道领导们向基层党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送上党的关怀和温暖。

  随后进行了最美环卫工人——民间道德奖颁奖仪式,该奖项由温州曙光医院出资设立,现场为辖区10名环卫工人进行了表彰,感谢他们为龙湾精神文明建设做出的贡献,并鼓励他们继续发挥榜样的力量。期间,晚会中穿插的“温州市社会道德环境调查”有奖问答,寓教于乐,让大家享受了一顿“丰盛”的文明与文化相融合的饕餮盛宴!

(基层党员慰问及民间道德奖颁奖仪式)

(温州市社会道德环境调查抽奖环节)

  此次活动以“互动性”作为活动的第一设计原则,将传统文化与道德建设文明创建相结合,为群众呈现出一场新颖有趣,且带着中国传统文化气息和浓浓的庆国庆氛围。并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把文化送到了群众身边,实现文化惠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