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活动报道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龙湾区周一富区长赴蒲州街道调研指导“三助三红”专项活动
来源:温州新闻网 时间:2019-10-16 18:47:00 字体:

  温州网讯 10月1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一富在蒲州街道调研指导“三助三红”专项活动时强调,要把全面开展深化“三服务”“三助三红”活动作为推进重点工作的重要抓手,力求提升“两万”“两千”行动实效,聚焦困扰街道发展难题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借势借力破难题、补短板,进一步为龙湾区实现指标“全年红”、任务“全部红”、工作“全线红”添砖加瓦。

  会上,蒲州街道汇报了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相关部门负责人也针对重点、难点,一一给予意见建议。对汇报过程中提到的项目建设、资金保障、政策处理等历史遗留问题,周一富逐条逐点进行研究化解,并督促相关单位和街道加快形成问题清单、抓紧出台细化解决方案。

  周一富肯定了蒲州街道多年来为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作出的努力。他指出,要不忘初心、真心实意为老百姓解难题;要牢记使命、带着使命尽职尽责,谋创新促发展。要秉承为人民谋利益、尊重历史发展和法律法规、顾全大局合情合理的原则,做细做好急事难事,领导干部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千方百计围绕具体措施、具体办法踏实推进各项工作。要具体原因具体分析,做到一村一策、因村制宜,精准把控“火候”,瞄准民生痛点、发展堵点、治理难点全力解决,做好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切实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确保高效高质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