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活动报道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全省2018年度民宿评定结果揭晓 温州五家民宿入选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时间:2019-12-20 15:02:45 字体:

  文成水云见·源民宿

  泰顺竹里云溪民宿

  近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官网,发出《省民宿评定管理委员会关于2018年度白金宿、金宿评定结果的公示》,我市上榜两家白金宿级民宿、3家金宿级民宿。

  2家白金宿级民宿为:文成县水云见·源、泰顺县竹里云溪。

  3家金宿级民宿分别是:瓯海区外水良艺境(一号院)、乐清市静凡居、泰顺县迷途七厝。

  市文旅局行业管理与行政审批处处长童文明介绍,此次我市入选的民宿,尤其是白金宿级民宿中,管家店长的服务态度与业务素质,在检查中表现较为优秀。此外,后厨卫生环境良好,整体装修风格、品牌打造都有各自的特点,这些都成为它们在考核中占优势的得分点。

  比如,水云见·源民宿是以“水云见”旗舰品牌来打造,在业界和游客群体中有知名度,店长管家的接待服务优秀,装修设计有独到的浙南山水文化风格。该民宿位于南田镇驼湖村,共有9个房间,单间价格在1000到2000元之间,距刘基庙、安福寺和百丈漈等景点约20分钟车程,附近还有铜铃山、龙麒源、月老山、猴王谷等景区。

  此次全省入选的白金宿级民宿有20家、金宿级民宿51家。我市入选的其他民宿中,竹里云溪位于竹里畲族乡竹里村,外水良艺境(一号院)位于泽雅镇外水良村,静凡居位于雁荡镇响岭头村,迷途七厝位于雅阳镇塔头底村。

  去年,省首批白金级和金宿级民宿名单中,永嘉县墟里贰号成为当年我市唯一上榜的民宿,为全省6家白金级之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