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活动报道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蒲州街道:2019年党员代表会议隆重召开
来源:温州新闻网 时间:2020-01-08 18:05:00 字体:

  温州网讯 (记者 夏凯南 通讯员 姜键)1月7日上午,中共温州市龙湾区蒲州街道2019年党员代表会议在街道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林彬,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季克霖出席了大会,街道班子领导、退出科级领导岗位干部、街道中层干部以及各村(社区、工作站)、非公企业等单位的党员代表、列席代表等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玲燕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蒲州街道党工委书记倪士章作了题为《聚焦高质量争当排头兵全力打造迈入全面小康社会标杆街道》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过去一年,蒲州街道党工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准发力、奋勇拼搏,打好了高质量发展组合拳,干成了一批大事要事喜事,解决了一批历史遗留问题和民生实事问题,推动蒲州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迈上了新台阶。

  报告强调,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蒲州加快转型跨越、精彩蝶变的重要一年。全街道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断探索和总结成功经验,在区委、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紧扣打造迈入全面小康社会标杆街道的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高质量发展,锚定目标、乘势而上,集中发力、决战决胜,在经济转型、城市发展、生态环境、社会民生、平安维稳、党的建设等方面争当排头兵,确保重点攻坚完胜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会上,全体党员代表对街道党工委班子及成员、纪工委班子进行民主评议。随后,全体党员代表、列席代表分3个团进行了分团讨论,并在召集人的主持下酝酿讨论,提出意见建议20余条。会议还按照程序,审议并通过了《街道党工委工作报告决议》、《街道纪工委工作报告决议》、2019年党费收缴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最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林彬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蒲州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取得的成绩,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街道党员代表大会的重要意义;探索创新,推动街道党员代表各项机制落到实处;明确职责,切实把握街道党员代表发挥作用的着力点。

  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