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活动报道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蒲州街道:成立雁湖社区家景花园管控点临时党支部
来源:温州新闻网 时间:2020-02-06 10:28:00 字体:

  温州网讯 (通讯员 朱永丽)疫情在哪里,党员干部就要战斗在哪里。面对疫情不断蔓延的形势,加大疫情防控排查力度。2月5日,蒲州街道在雁湖社区家景花园管控点成立临时党支部,组建“党员战疫群”,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小区居民全员参与抗击疫情工作。

  街道党工委书记倪士章、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潘国武、党工委委员周千参加成立仪式。据悉,该临时党支部主要以51名在职党员和居民党员志愿者为主,下设防控党小组、采购党小组。采购党小组主要由女同志和年纪大的党员组成,1名党员负责1幢楼,开展“红色代办”服务,搜集住户买药、买菜等信息后,帮助他们下单购买并负责送到家门口;防控党小组主要由年轻力壮的党员组成,以4人为一组,负责配合街道、社区、物业开展巡逻和卡点管控工作,并重点做好晚上6:00-12:00的值守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