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活动报道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蒲州街道:“心”在一起 情暖抗疫,蒲州商会党支部爱心捐赠
来源:温州新闻网 时间:2020-02-07 20:03:57 字体:

  温州网讯 2月6日中午,一辆大货车驶入街道办事处,送来了红烧牛肉面119箱,蒙牛纯牛奶70箱,好吃点饼干10箱,王老吉50箱……这些都是蒲州商会党支部的爱心捐赠,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蒲州商会党支部发动辖区内各企业捐赠物资,发挥先锋引领作用,便有了此次蒲州商会的会长柯炳金带领商会捐赠共计2万元物资的场景。蒲州商会的会长柯炳金说:“街道在一线的辛苦我们都看在眼里,只能通过这种方式尽一些自己的绵薄之力。”

  蒲州街道党工委书记倪士章,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颖,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潘国武,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朝和街道党工委委员张春旭、周千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这些物资即将以分批运送的方式送到了蒲州辖区范围内的每一个卡点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