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智慧城市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天河城市书房迎来首批读者
来源:美丽天河 时间:2020-01-01 15:24:00 字体:

  温州网讯 2019年12月31日,天河城市书房正式开馆,迎来首批读者。天河城市书房位于天津综合大楼1楼,占地面积约350平方米。管内目前藏书8000册,涵盖儿童绘本,历史、文学、管理等众多领域,接下来将陆续上架图书,同时该书房还将定期调换书籍,满足周边群众阅读需求。

  早上,不少读者踊跃参与到借书、读书的活动中来。书房内设置了借书、还书、查书自助机器系统,可以让读者轻松完成从身份证和市民卡注册到借还书的整个流程。经过2个多小时的体验,让大家对天河城市书房的设施功能和服务内容有了初步了解。

  天河城市书房作为一项民生工程,有利于推动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提升城市文化品位。不仅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便捷、更贴心的公共文化服务,对于培养市民阅读习惯、提升个人文明素养、提高读者阅读品质、提升城市文化品位,都有很好的促进和推动作用。下一步,街道将以城市书房为依托,举办读书节、少儿绘本大赛、阅读公益培训等活动,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