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智慧城市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区党工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黄定恩带队赴天河街道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美丽天河 时间:2019-10-30 15:03:00 字体:

  温州网讯 10月29日,区党工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黄定恩带队赴天河街道开展调研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天河街道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在座谈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林丐孟汇报了街道2019年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其他与会人员补充发言。黄定恩一行在听取汇报后,就如何做好街道工作,纷纷提出指导意见。

  街道党工委书记林丐孟汇报工作

  最后,黄定恩强调:一是统一思想鼓干劲,班子成员要统一思想、重视问题,以拧成一股绳的决心提升班子战斗力;二是创新方法谋出路,工作要加强创新、讲究效率、加速推进、破难攻坚,有重点、有步骤地落实问题。三是持之以恒抓落实,要崇尚实干,一心一意抓落实,以更加饱满的精气神,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努力把天河建设得更加美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