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智慧城市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天河街道党工委书记林丐孟下村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美丽天河 时间:2019-10-27 15:26:00 字体:

  温州网讯 10月26日,天河街道党工委书记林丐孟到庄泉村、金益村、泰河村、郑岙村、西前村和二甲村开展调研工作,各村驻村组、村两委等参加调研。

  林书记走访庄泉村

  林书记走访金益村

  走访过程中,林丐孟仔细听取了各村工作开展情况、需要街道解决的问题以及明年的发展计划。会上,林丐孟对各村集体经济发展、历史遗留问题进行了解答,并要求各村详细罗列问题清单,街道将做好跟踪对接和梳理,落实责任包干制,对每一个问题都会予以反馈。

  林书记分别走访泰河村、郑岙村、西前村、二甲村

  林丐孟就下步工作向驻村组与村两委提出要求,要紧密团结,树立攻坚意识,切实维护社会稳定;严肃工作纪律,恪守工作职责,严格执行坐班、值班制度;严格落实村级重大事项“五议两公开”制度,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环境整治工作,加快小城镇综合整治,全面推进“五水共治”工作,让村庄环境得到充分改善,村民生活水平得到实实在在提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