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智慧城市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区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赴天河街道开展督导检查
来源: 时间:2019-10-15 15:59:00 字体:

  温州网讯 10月9日下午区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郑笃兴带领指导组一行4人来天河街道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督导检查。

  巡回指导组先后前往威宝电器有限公司党支部、建丰村党支部和新川村党支部,通过实地走访、现场询问等方式开展工作督导。每到一处,巡回指导组认真翻阅台账资料,听取了各党组织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动员部署、计划安排、集中学习等方面等汇报,重点抽查了个别党员“两书一章”的通读情况、应知应会熟悉情况,及时指出了各党组织在主题教育开展中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

  巡回指导组组长郑笃兴考查威宝电器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应知应会熟悉情况

  巡回指导组与建丰村两委围绕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后进村整转的下一步打算开展座谈交流

  巡回指导组督导检查新川村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

  郑笃兴指出,一要继续认真组织好学习,开展好“五个一”活动,通过集中学习保证质量,又要注重覆盖面,营造好学习氛围,扎扎实实完成规定动作。二要严格按上级党(工)委要求落实好各项工作,不走过场,不走形式主义,聚焦党的建设、基层治理等中心工作,做好结合文章,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效果。三要将解决问题贯穿学习教育始终,切实解决群众身边急难事、烦心事。郑笃兴强调,主题教育关键在于学习教育,要带领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持之以恒抓学习,牢记初心和使命。同时他希望街道继续把主题教育各项内容筹划好、安排好、组织好,切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