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智慧城市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天河街道召开平安维稳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工作推进会
来源:美丽天河 时间:2019-09-27 16:05:00 字体:

  温州网讯 9月26日上午,天河街道召开平安维稳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街道办事处主任陈再荣主持,街道班子领导以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陈再荣就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平安建设各项工作做出安排部署。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强化政治意识、风险意识、责任意识;二是行动上要全面落实,加强不稳定因素排查,严抓各类人员稳控,落实值班应急备勤制度;三是方法上要灵活运用,上下联动、明暗结合、内紧外松、宣传引导,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保驾护航。

  陈再荣主任部署安保工作

  最后,项书记强调:一是细化实化责任,紧盯狠抓不放,织牢安全稳定这个屏障;二是同心同向发力,共谋发展新篇,把握重大活动这个契机;三是从严从实为民,忠诚履职担当,严守党风廉政这条铁纪。

  项东华书记作重要讲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