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智慧城市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区政协副主席张良飞带队开展“下基层、听民声、送服务”活动
来源:美丽天河 时间:2019-08-30 16:12:00 字体:

  温州网讯 8月29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张良飞带队赴天河街道蒲门村开展“下基层、听民声、送服务”活动。街道党工委书记项东华,分管领导陪同。政协委员、蒲门村村两委成员、党员代表、村民代表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张良飞一行人听取了蒲门村党支部书记关于蒲门村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并对蒲门村村两委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同时,政协委员、街道领导就会上蒲门村在旧村改造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展开积极讨论。

  最后,张良飞指出:天河街道要抓住形式,借势借力解决发展难题,实现蒲门旧村改造新突破;要以问题为导向,科学制定方案,引导引计解决问题;要同心同声为民请愿,大力发展民生事业,不断提高民生福祉;要始终坚持“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统筹大局,推动各项工作,不断提高群众幸福指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