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智慧城市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天河街道安全生产打非力度持续升温
来源:美丽天河 时间:2019-08-17 16:18:00 字体:

  温州网讯 天河街道今年以来持续加强对安全生产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结合“日常检查+专项+联合”执法模式,对辖区非法违法生产形势严峻的地段、区块开展了重点打击,深入推进了“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专项行动。

  辖区中和老村为我街道非法抛光重灾区,存在多处非法抛光加工点,经屡次打击,由地上明生产改为地下暗加工,给周边居民带来了更大的安全隐患。8月16日,天河街道组织安监、工商、消防、环保、电力等相关科室站所执法人员30余人,保安20人,民工10人对中和老村非法抛光开展了联合执法行动。此次行动共取缔打击非法抛光点7处,拆除电表7个,捣毁抛光机32台,扣押成品、半成品40余件,另有3家非法加工点慑于执法威严已自行搬离并清空场地。

  联合执法行动是提升我街道安全生产水平的一个重要举措,天河街道秉持真查深查、彻查严查的原则,杜绝“走过场”、“花架子”,执法过程力求规范,程序完善,依据准确,对妨碍、干扰合法执法、事后闹访的人员,我们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