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智慧城市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天河街道开展应急综合演练活动
来源:美丽天河 时间:2019-08-03 16:21:00 字体:

  温州网讯 8月2日上午,天河街道召开应急综合演练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邵建国主持。街道全体人员、专职网格员参加会议。

  会上,特邀讲师“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罗刚为大家讲课。罗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火灾逃生、自然灾害避险的相关知识。通过PPT方式开展了有针对性的自救互救和安全培训,内容涉及火场逃生方法、消防火灾应急、自然灾害预防等。此外,罗老师图文并茂得剖析了假期常遇的安全事故案例,提高了大家对紧急避险的意识。

  随后,在街道一楼大院开展了内容丰富的消防演习活动。温州市所安消防杨玉华为大家宣传、讲解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及火灾中自救、紧急疏散注意事项等知识,同时组织大家进行模拟火灾演练,进一步提高全员消防安全意识,熟悉消防应急预案的流程及现场应急操作,提高应急救援能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