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智慧城市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标对表找差距 共谋对策强推进
来源:温州新闻网 时间:2020-03-26 19:16:00 字体:

  温州网讯 为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自创区“一区五园”建设及对环大罗山科创走廊“三大会战”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和指导意见,浙南产业集聚区迅速行动,在制定“两方案一计划”的基础上,及时全面开展部署,并时时跟进推动与落实。于3月24日上午,浙南产业聚集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应维胜召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召开了自创区和环大罗山科创走廊建设月度分析推进会。

  会上,区科技局局长李莲莲对2020年自创区和环大罗山科创走廊建设的81项具体目标任务进行了具体的说明,进一步明确了目标清单、工作清单、时间清单和责任清单,并就1-2月的核心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与分析。同时,结合“三强两促“专项活动,明确细化了重点区块建设的阶段性具体目标,提出了强化主体梯次培育、强化关键核心指标提升、加快重点项目推进、强化工作推进机制等方面工作举措。会上,交通路网建设、环境整治提升的牵头部门负责人分别通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原因,提出了全力冲刺一季度的具体工作举措。各街道及相关责任单位积极响应,主动担当,并就下步如何抓落实做了表态。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应维胜强调自创区和环大罗山科创走廊建设的重要性,对各部门、各街道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聚焦核心指标抓提升。围绕自创区八大攻坚行动,认真对照任务清单狠抓推进,确保进度不拖延、指标不打折、质量不降低;二是强化工作机制抓推进。采取“周研判、旬分析、月销号”工作机制,实行挂图作战、销号制管理;三是建立通报制度促落实。建立“一区一廊”统计监测指标体系,对自创区八大专项攻坚行动和科创走廊三大会战进展进行月度“三色”管理及通报;四是加大宣传力度促氛围。及时收集亮点工作,归纳总结好的经验,加大典型做法的宣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