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智慧城市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擦亮拥军拥属名片 浙南产业集聚区举行双拥共建示范单位授牌仪式
来源:温州新闻网 时间:2020-05-15 17:09:00 字体:

  温州网讯(记者 夏凯南)为进一步做好新时期双拥工作,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打造党政齐抓共管、军地联建联创、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大双拥格局,5月15日上午,浙南产业集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为全区47家双拥示范共建单位授牌挂牌。

  海城状元楼授牌现场

  据了解,本次授牌的47家单位包含金融、卫生、餐饮等多种业态,各单位针对退役军人提供了专属优待措施。其中,海城状元楼餐饮享88折优惠,天河街道卫生院免挂号费,龙湾农商行天河支行退役军人创业贷款利率,在原有利率基础上低至88折,业务大厅设置专门军人优先窗口等,一系列举措无不体现出对退役军人及家属的支持和关爱。

  龙湾农商行天河支行授牌现场

  目前,47家单位均已完成授牌,基本实现了全区拥军拥属服务全覆盖,现退役军人及军属凭有效证件在挂有“双拥共建示范单位”牌匾的商户及公共场所即可享受相应的服务。

  经开区中心医院授牌现场

  本次授牌仪式将更进一步擦亮全区双拥名片,通过政府引导,商户参与,让利于军人,构建出刺激消费增长与宣传双拥文化的“双赢”格局,为双拥工作添砖加瓦,进一步实现全区双拥服务点、线、面全方位铺陈。

  农行沙城支行授牌现场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各街道分管领导参加本次授牌仪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