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活动报道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刚复工ktv电梯内4人被困,开发区消防开展雷霆救援
来源:温州新闻网 时间:2020-05-19 17:59:38 字体:

  温州网讯(通讯员 贾榆荧)5月17日15时08分,滨海消防救援站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在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海六路爱唱ktv,一电梯发生故障,有4名人员被困。

  接到报警后,滨海消防救援站第一时间整装待发,火速出动1辆消防车、7名指战员赶赴现场,15时14分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第一时间进行现场情况勘察。经询问现场知情人后了解到,该电梯由于年久失修、有所老化,因此出现突发故障。情况紧急,为尽快解救4名被困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后,消防工作人员立即使用电梯钥匙,仅用了一分钟就成功将电梯轿厢门打开,成功救出4名被困人员。

  据被困人员了解,当时他们正在下电梯时,门刚关上,电梯就突然停止工作,他们在电梯内呼叫无人应答,随后拨打119报警求救电话。经开消防提醒:近日,ktv,网吧等娱乐场所相继复工,复工重新营业前务必做好电气线路,电梯等特种设备以及消防设施的检测,确保所有设备正常后方可投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