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活动报道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到经开区开展“三服务”调研活动
来源:温州新闻网 时间:2020-05-20 18:26:00 字体:

  温州网讯 (记者 夏凯南)为深入开展“三服务”工作,今天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杨雷一行到区退役军人开办企业进行调研,并到退役军人家里开展走访和慰问。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温州国禹轻工机械有限公司和凯豪阀门,杨雷副局长向企业负责人详细询问了解了企业生产情况,以及疫情发生以来企业面临的困难与压力,同时向他们传达了上级针对退役军人企业所推出的优惠政策。杨雷副局长鼓励两位企业主要继续发扬军人传统,带领企业走上新的台阶,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章步林、王景东两位退伍老兵家中,调研组一行悉心询问了他们生活上的难处,并一一作了记录,还为他们送上了关爱和祝福。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雷副局长表示,去年以来,全区的退役军人工作多举措并举,78项考核内容具体到岗到位,在人手不足的情况下,工作还能够正常的开展,离不开大家的全情投入。他要求,接下来要继续抓重点、抓创新、抓服务;落实清单制,做精做强企业服务站;加强软硬件的建设,落实维稳工作,争创全市乃至全省退役军人工作先进典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