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活动报道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全国就业创业信息系统上线啦
来源:温州新闻网 时间:2020-05-21 14:18:00 字体:

  温州网讯为提升服务水平,做好即将退役官兵再就业信息服务工作,退役军人事务部推出了全国就业创业信息系统:https://fwpt.mva.gov.cn:9433/net-jobs/#/index。全国就业创业信息系统面向退役军人提供政策资讯、岗位推荐、教育培训等服务功能。为退役军人提供精准务实的就业、培训资源,创造就业机会、提升就业能力,积极促进退役军人就业,满足企业用工与退役军人需求,搭建供需双方沟通桥梁。

  退役士兵福利:

  全国就业创业信息系统提供名企特招、专属岗位,经协调联系各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汇总百家企业用工岗位信息。在线指导提供政策咨询、职业指导、信息匹配、跟踪服务等服务满足个性化需要。

  招聘企业福利:

  为招聘退役军人的企业开通直通车专区,对于一些急需用工的岗位,简化流程程序,方便快捷,安全可靠。企业可利用就业创业信息系统常年免费发布招聘信息,招聘全国优质退役军人。企业招用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可按实际招用人数予以定额依次扣减增值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附加和企业所得税等优惠政策。

  报名方法:

  

  • 企业报名

  ★企业直接登录【全国就业创业信息系统】

  https://fwpt.mva.gov.cn:9433/net-jobs/#/index,注册成为企业会员。点击进入【用户注册】专栏,【法人用户登录】,【注册】进行企业注册报名,注册完成后即可发布岗位信息。

  二、退役军人应聘

  ★退役军人直接登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网】

  https://fwpt.mva.gov.cn:9433/net-jobs/#/index,点击进入【用户注册】专栏,【个人用户登录】,【注册】进行个人注册,注册完成后即可了解当地政策,免费网络课程,查询岗位信息投递简历。

  咨询电话:

  温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0577-88051053

  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0577-8699991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