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活动报道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温州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来源:温州新闻网 时间:2020-05-29 15:00:00 字体:

  温州网讯 为贯彻落实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制度,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提升效能服务,28日上午,温州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秘书长郎泽义、常务副会长周兆锋、副会长张金光、副会长(经开区工作站长)项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高郭敏一行,来到退役军人王景东家中开展慰问工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街道领导陪同。

  慰问组一行与王景东叙家常、问冷暖,仔细向他询问了家庭以及个人健康情况,并为他送上救助金。王景东曾服役于九江武警部队,于1996年退伍。由于个人身体出现状况,20多年求医未果,靠父母省吃俭用来维持用药、生活开支。在慰问中,王景东感谢党和政府对他的关爱与帮助,他表示不会忘记党和政府的这份恩情。

  慰问结束后,郎泽义秘书长表示,要切实为退役军人排忧解难,扶贫帮困,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积极营造拥军优属的良好社会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