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活动报道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消费券抢完了?一大波6月消费福利券等你来领!
来源:温州新闻网 时间:2020-05-30 08:34:00 字体:

  温州网讯 大温州的父老乡亲们,六月消费嘉年华要来了!想买车看车的,要装修的,准备结婚的...你们的福利,“码”上送到!

  品质生活,尽在“六月消费嘉年华”

  六月消费嘉年华是由温州地区三大消费领域品牌展:温州国际车展、温州家博会和温州婚博会主办方联合发起的大型惠民消费活动。6月12-15日举办的第18届温州国际车展、6月19-21日举办的2020温州家装博览会和第18届温州婚博会期间,主办方将分别联合汽车、家装、婚庆各大优质品牌商家让利促销,回馈广大市民在疫情期间的耐心等待,满足居民消费需求。

  温州国际车展概况:第18届温州国际车展以“让变革走进生活”为主题,集结超豪华、豪华、合资、国产、新能源等国内外80多个知名汽车品牌,现场展出超500款车型,预计发布新车近百款。展会现场内容丰富,豪车、靓模、文娱、礼遇、互动应有尽有。组委会将联合各大参展品牌为广大市民打造一场安全、便捷、优惠于一体的大型汽车嘉年华,让广大购车族畅享“惠买车·更省心”的消费新体验。

  家博会概况:2020温州家装博览会展出品类涵盖陶瓷卫浴、木业地板、家具、门类、橱柜、厨电、家电、橱柜/衣橱、五金开关、吊顶移门、油漆/墙纸布艺/硅藻泥、软装、装饰公司等。数百展商,联袂钜惠!2020年首场家装盛宴即将起航,一站式采购,省时、省心还省钱!花三天时间一次搞定装修所需!下单返现、联单有礼、现场抽奖等精彩活动,现在报名到场还能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婚博会概况:第十八届温州婚博会将为新人们提供一站式结婚采购服务,涵盖婚纱摄影、婚庆礼仪、婚纱礼服、婚宴酒店、钻戒珠宝、妆容造型、喜糖喜铺等行业,精选本地高端品牌商家,大力度优惠折扣,保证全套婚礼用品能一次性购齐!不用东奔西跑,而且省心省力又省钱!凡在现场下单且单笔金额达到1000元以上的,均可参加抽奖,中奖率100%,多张订单可多次抽奖。

  限时抢票,有“福”同享

  5月30-6月1日期间,凡通过扫码预约观展的市民朋友,即有机会免费获得价值超百元的“嘉年华福利大礼包”,礼包含“温州国际车展门票1张(价值50元、参与现场有奖互动)、温州家博会门票1张(免费领签到礼、参与现场抽奖)、温州婚博会门票1张(价值40元、送签到礼、参与现场抽奖)”,如现场下单的,更可获得展会主办方或商家送出的超值订单礼!

  限时福利,赶紧扫码,开抢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