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智慧城市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共话党建成果,共谋党建未来工作 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到浙南产业集聚区考察党建工作
来源:温州新闻网 时间:2020-06-04 14:47:00 字体:

  温州网讯(记者 夏凯南)6月2日下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调研员金宏斌一行来到浙南产业集聚区管委会考察党建工作。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浙南产业集聚区规划展示厅、审批中心的红色代办服务点,深入了解了集聚区总体规划以及优势产业和党建在基层的工作。在审批大厅的红色代办点,金宏斌向窗口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代办服务的流程、服务项目,并给出了高度的评价。他表示,代办点很好地诠释了党建在一线,党员为群众服务的理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浙南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调研员赵立强向考察组一行介绍了集聚区今年以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他说,机关党建工作突出机关示范引领作用,浙南产业集聚区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在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制度等建设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于2019年获得区全面从严治党优秀单位。他介绍,浙南产业集聚区始终坚持政治引领,筑牢思想政治根基,同时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严格落实“三会一课”、打造机关党建“问·学”课堂平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机关基层党支部逐渐规范,党员服务能力全面提升,机关作风持续改进,机关党建工作制度体系得到进一步完善。

  最后,金宏斌表示,浙南产业集聚区党建工作成果喜人,值得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学习,特别是一些针对性的做法,非常值得借鉴。他要求考察组一行要充分吸取本次考察获得的宝贵经验,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深入消化并灵活运用到党建工作中去。最后,金宏斌希望能与浙南产业集聚区建立长效联系机制,共谋未来党建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