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活动报道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中石化开面包烘焙店啦,加好油,带一份早餐回家
来源:钱江晚报 时间:2020-06-05 14:31:00 字体:

  6月3日,浙江中石化首家面包烘焙“店中店”——罗密欧花园烘焙在温州市鹿城区吴桥加油站正式开业。对众多没有时间做早餐的上班族来说,今后买早餐又多了一个选择。

  烘焙店位于加油站的易捷便利店内,占地面积100平方米左右,分设烘焙间、展厅、裱花间、水吧区和客户休息区,为顾客提供现做面包、蛋糕、奶茶、咖啡等商品,店内每天上架80余种现做面包。原材料采用安佳、蓝风车等进口动物奶油以及葡萄牙原装进口的纯牛奶。

  “以前加油闻到的是汽油味,现在不仅没有汽油味,还有浓浓的奶香,忍不住就进来啦,打包可以当明天的早餐啦!”私家车主王女士高兴地说。

  “开业期间我们提供免费甜品试吃,欢迎大家给我们提提意见和建议!”加油站易捷便利店员工李文景热情地向顾客介绍道。

  面包烘焙“店中店”一经推出,便受到许多顾客的好评。新开业期间,烘焙店除了提供免费试吃甜品活动,顾客购物满30元还可享受7折优惠。晚上8点以后,这些现做的面包、糕点还可享受买一送一优惠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