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智慧城市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迎八一送温暖·关爱退役军人行动”走进经开区
来源:温州新闻网 时间:2020-07-23 16:02:00 字体:

  温州网讯(记者 夏凯南)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1日下午,温州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副所长马向辉带队深入经开区村居,上门慰问退役军人,为他们送上了油、米等生活物品,切实落实政府优抚政策,把党的温暖传递到每一位退役军人的心坎上。

  在慰问中,马向辉走进退役军人家中,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倾听他们的军旅生活和人生经历,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马向辉表示,退役军人群体在社会稳定与和谐发展中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特别是参战老兵,他们战时保家卫国,退役回到地方后更是积极地参加公益活动,退伍不褪色,处处发挥党员的带头先锋模范作用,树立了社会正能量的形象。他希望广大退役军人能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在保持健康的同时,为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